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的74家企业赴沪参加进博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正非)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约而至,上海正张开热情的双臂,欢迎世界各地的新老朋友,全力以赴举办一场安全、精彩、富有成效的国际博览会。这次,荆州有74家企业赴沪参展,对于这次的进博会,荆州的企业有哪些期待呢?

  上午,在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最“绿色”的肉制品,最贵的咖啡,最新鲜的进口牛油果,法国红酒、泰国酱料、澳洲奶粉……琳琅满目的展品令人目不暇接。湖北山洪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是他第一次参加进博会,感觉这次展会规模非常盛大,好产品也非常多。

  湖北好邻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天铭是第三次参加进博会了,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荆州市民对进口商品需求迭代加快,对新产品的需求强烈,这也促使他们不断寻找更加质优价廉的进口商品,进博会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在现场,记者看到东风无人驾驶车、“抗疫神器”、空中造楼机,聚焦防疫,展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热点产品,一批高科技展品已揭开神秘面纱。本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规划总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置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其中湖北综合形象展示区位于国家会展中心的中央露天广场,紧邻上海主展区。展区融合水墨长卷、荆楚祥云、黄鹤楼、长江水等荆楚元素,以“融入双循环,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英雄之城”“开放高地”“产业引领和“优良环境”。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观展、采购、推介、交流等系列活动,为荆州企业牵线搭桥,寻求合作伙伴,更好地联通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更好地利用全球行业科技创新资源,引进一些新兴产业大型机械设备、大宗原材料等,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借助“进博会”这个高质量展览平台,帮助企业找准自身在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中的位置和比较优势,强长板,补短板,增强企业的创新动力和发展活力,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