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消费扶贫“橘”手之劳公益行动倡议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07

  消费扶贫“橘”手之劳公益行动倡议书

社会各界广大爱心人士: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正是柑橘丰收销售的旺季,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天气等因素的影响,荆州本地柑橘销售价格跌至谷底,公安县、松滋市、荆州区等多地柑橘出现了严重的滞销情况。为助力柑橘销售,最大限度地减少果农损失,大力倡导消费扶贫,荆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妇联、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工商联联合发起“消费扶贫‘橘’手之劳”公益行动倡议:

  号召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购买滞销的柑橘,减少果农损失,助力精准扶贫;积极宣传推介公益活动行动,鼓励身边的人购买;号召全市各类经销主体,通过各大超市、店铺、电商平台、个人微商,充分利用互联网+,拓宽销售渠道,为果农扩销路、增销售、提效益。急果农之所急,帮果农之所需!我们真诚地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用您的行动给受困的果农带去一份希望,您奉献一份力量,橘农就会收获一份温暖!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行动,用千千万万颗爱心,凝聚起磅礴的抗疫扶贫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