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县域经济考核名单发布 荆州这些地方进位明显!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1-08

  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经过一年时间努力,我市县域对标学习赶超活动取得明显实效,在近日出炉的2019年全省县域经济考核名单中,荆州区、松滋市、洪湖市在全省县域考核中进入进位较多的县市区行列。

  据了解,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县域经济工作考核的意见》,省经信厅会同相关部门,从经济发展、质量效益、活力后劲、社会民生、生态环境等五个方面,对全省县域经济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其中,在一类县市区排名中,荆州区排名13位,较2018年前进7位;二类县市区排名中,松滋市、洪湖市、石首市、公安县、江陵县、监利市分别排名第11位、12位、15位、19位、25位和26位。松滋市和洪湖市较2018年前进了12位、6位。

  2018年,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要求按照一个县市区对标一个先进县市区开展实地考察学习,从各自领域中找差距、挖潜力,通过开展项目拉练等一系列活动对标先进。经过一年时间的奋力赶超,我市县域发展功能明显提升,特色产业竞争优势明显加强,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争先竞位位次明显前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