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落幕 18岁石首女孩陈驰夺冠

来源: 今日石首 2020-11-08

  10月22日晚,2020第十五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北京落幕,这是后疫情时期下,中国模特业重启信号,也让人们看到了中国模特业的希望。最终由T-UP时尚模特艺培中心和北京服装学院联合选送的20号选手陈驰摘得桂冠。

  陈驰

  2002年6月13日出生于石首市调关镇,2017年至2020年就读于石首市南岳中学,2020年9月荣录北京服装学院。

  ▲百/变/陈/驰▼

  据了解,从全国28个省市分赛区的82家相关选送机构和个人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30位晋级选手,她们平均年龄18岁,平均身高178CM,一亮相就聚焦了所有人的目光。作为中国模特业的传统赛事,大赛依然保留考察选手硬件条件的泳装环节和对时装理解力以及考验T台基本功的时装秀环节,还特别增加了对选手镜头表现力的综合评定。

  值得关注的是,总决赛当晚,从中国超级模特大赛舞台走出的中国首席名模、国际名模张龄月、中国十大名模王一以及2018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冠军汪真禛,作为颁奖嘉宾亲临现场,不仅一同见证了未来超模的诞生,更将手中的荣誉传承给下一代超模新星。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常务理事姚戈表示:“在全球时尚产业正处于分水岭的当下,通过大赛选拔和培养出的优秀模特走向国际,并反作用于时尚行业,为中国争取更多的话语权,也是提升国人对本土文化和品牌的认可、归属和自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