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时省事 湖南岳阳、湖北监利“跨省通办”窗口揭幕

来源: 监利发布 2020-11-08

  “太方便了,我们不用监利、岳阳两地来回跑就给孩子办理好了新生儿入户,真是省时又省事!”

  湖南岳阳、湖北监利“跨省通办”窗口揭幕

  11月6日上午,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湖南岳阳—湖北监利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启动仪式,在岳阳工作的监利人张德夫成为享受此项惠民政策的第一人,这也标志着我市“跨省通办”服务正式启航。

  监利和岳阳结合两地毗邻相望,人员流动频繁、经济交流密切,为了解决企业和群众跨地域办事需要“来回跑”等难点问题,两地积极开展政务服务改革探索和创新实践,经多次磋商,达成“跨省通办”协议。

  两地先期推出办事频率高,需求量大的政务服务事项58个,互设办事窗口,互通办事系统,互建运转机制,通过全程网办帮办、当地直办联办、异地代收代办的模式提供便捷化服务。

  据悉,监利与岳阳两地的政务服务部门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模式,健全工作机制,着眼于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在群众经营、就业、就医、户籍等方面实现更多事项的“跨省通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