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招商 招大商 荆州在行动】洪湖:筑巢引凤栖 “大江”润大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胡嫚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助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继续来看“‘大招商、招大商’荆州在行动”系列报道。湖北大江润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废旧润滑油、机油回收及处置的环保型企业,2017年底落户洪湖,在洪湖市招商部门的跟踪服务下,目前项目一期建设已接近尾声,预计2021年年初正式投产。

  在湖北大江润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通过一年半的建设,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80%,正在进行大型设备、重要装置的安装调试,预计今年年底可进行试生产。公司董事长彭小亮是土生土长的洪湖人,2013年到内蒙经商,通过几年的考察,他看准了废旧润滑油、机油回收及处置的市场前景,正当他准备投资建厂时,洪湖市招商部门工作人员找到了他。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洪湖新滩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鞠宋杰:“分别赴内蒙古、山东烟台,考察了他们的集团公司和生产的企业,经过六个月的考察、谈判,最终签约落户新滩。”

  好事多磨。 2017年底,项目签约落户洪湖不久就遇到了“难题”。为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洪湖市招商部门成立了工作专班,采取“一对一跟踪式服务”,在项目审批、环评等各项环节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

  湖北大江润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内蒙古大江润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五大核心工厂中第一家废油再生加工厂,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98亩,二期占地30亩。目前一期建设已接近尾声,2021年正式投产后,设计年废油处置能力12万吨,年产值将达7亿元,年税收5000万元,可带动当地就业200多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