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借力进博会 荆州企业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华)“深化湖北北欧经贸合作,助力疫后经济重振发展”是2020中国-北欧经贸合作论坛暨湖北省新产业项目合作对接会的主题,荆州企业借此机会抓住机遇,向北欧国家展示荆州形象、唱响荆州声音。

  荆州市栗满多农贸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休闲食品类连锁企业,在全国有300多家店面,近年来,该公司一直想打造全国坚果总部产业链基地,经过多地考察,发现总部建设在荆州最合适。在签约现场,荆州市栗满多农贸有限公司与荆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约达成3.8亿元协议,协议涉及建设保鲜库、成品仓库、加工车间等。

  荆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作为现代农业的发展基地,进一步凸显特色,做大做强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和品牌,注重发挥园区聚集、辐射和带动作用。

  湖北骏马纸业有限公司与北欧芬兰的UPM纸浆销售公司达成7000万元采购意向协议,协议涉及纸浆料供应等方面。今年疫情期间,湖北骏马纸业在合作商的帮助下,公司没有受影响。通过这次交流签约,公司将增加采购量,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UPM纸浆销售公司亚太区纸浆销售经理孙华说,UPM公司与骏马纸业合作多年,已是老朋友。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深度交流合作。

  据了解,在进博会和北欧论坛经贸会上,荆州区组织了9家企业赴会,其中有2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收获信心、倍受鼓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