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轻信网上炒股“大师” 荆州两女子被骗150万元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20-11-0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高伟 通讯员 刘博)昨日,荆州市公安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全国“断卡”行动开展以来,荆州警方持续开展“每周一清,全面禁绝”集中整治行动,破获刑事案件39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9名,打掉团伙9个,扣押银行卡135张、手机卡856张、作案电脑20台、手机58部,惩戒涉嫌电诈及买卖银行账户人员193名。

  7月28日,市民严女士因股市投资受损,在网上搜索股评师,后被拉入一个名叫“北斗行动”的炒股群内。群内每天都有股评师授课,严女士觉得非常专业,便推荐给喜欢炒股的同事罗女士。在炒股群客服经理的不断诱导下,严女士和罗女士分别被拉入定制的“VIP赚钱群”,引导她们在平台内购买虚拟货币。

  8月25日,严女士转账50万元购买虚拟货币;8月27日,罗女士在前期投入50余万元获取盈利返现后,再次充值100万元。8月29日,两人发现平台上的账户提现一直显示超时,直到被拉黑才意识到被骗。

  案发后,荆州区公安分局当即成立专班展开调查。10月21日,专班民警分别在北京、仙桃、宜昌、武汉等地收网,先后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依法扣押作案用银行卡数十张。

  民警查明,严女士和罗女士先后投入150万元的“VIP赚钱群”中,除了她俩以外都是骗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