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0年底前全部完成!事关公安县国企退休人员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11-09

  日前记者从全县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到2020年底前,公安将尚未实行社会化管理的国有企业已退休人员移交乡镇和村(社区)实行社会化管理

  公安县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共涉及到12家国有企业,移交村(社区)管理退休人员1000多人。根照省委市委部署,公安县制定《公安县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方案,到2020年底前,全县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全面移交乡镇(街道)和社区实行社会化管理,进一步整合管理服务资源,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做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实行社会化管理后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成果。

  实行社会化管理后,国有企业新办理退体人员管理服务工作与原企业分离,国有企业管理的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原则上一并移交实行社会化管理,国有企业离退休人员原则上保持现有管理方式不变,国有金融企业退休人员管理工作,另有规定的依其规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