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民政局党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张建伟 范青)11月9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民政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副市长邓应军要求,市民政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把强化政治巡察的要求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把查实问题根源、量化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实做细做具体,从严从实推动问题标本兼治,巩固巡察整改成效,为建设“四个荆州”作出民政贡献。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周大根反馈时指出,市民政局主要存在基本民生保障存在短板、社区治理职能作用发挥不够、养老服务体系不够完善、殡葬改革离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还有差距,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够严格、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扎实、有关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留有尾巴等问题。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汪云霞要求,把抓整改与“四个荆州”建设、日常工作、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以扎实有效的整改成效助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表示,将把巡察整改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落实在行动上,补齐各项短板和漏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