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20多个游园正在提档升级 市民纷纷点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为了让荆州中心城区的游园环境更好,近日,荆州市城市绿化管理处对部分游园进行了提档升级。

  上午10点,江津路旁的规划局游园里,不少市民正在这里散步休闲。

  市民商姨妈正在二胡的伴奏下唱着京剧。只要天气好,商姨妈都会到这里来转转。

  商姨妈称,她们每天早上都到这里来唱唱戏,环境非常好,让人身心愉悦。

  规划局游园于2011年建成,经过多年精心养护,这里已经变得绿树成荫,但园区的草坪因为长期缺少阳光照射,正在逐步退化死亡。荆州市城市绿化管理处为了改善规划局游园环境,让市民能开心休闲、娱乐,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对游园进行了升级。

  荆州市城市绿化管理处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郭蕾介绍,工人们对裸露地进行翻整,栽植耐阴地被,补栽播撒草籽,草坪整改面积达1000余平方米。

  同时,为满足市民需求,游园还增加了5套石桌石椅。除了规划局游园,荆州市城市绿化管理处还对江津中路上的芳草园、会津园等20多个游园进行了提档升级。

  郭蕾表示,会安排专班人员定期对游园进行管养,保证树木地被的存活率,同时呼吁市民在游玩时,不要随意践踏草坪,带走垃圾,共同维护、珍惜游园绿化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