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串联荆州6大新片区 复兴大道通车时间定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13

  2018年1月动工的复兴大道

  串联荆州六大新区

  (高新区、荆北新区、纪南文旅区、关沮新城区、沙北新区、城东片区)

  备受大家关注

  两年多过去了

  这条路目前进展如何?

  荆州广电全媒体记者

  今天拿到了第一手资料

  预计今年年底全线主线道路可通车

  ↓↓↓

  1、项目概况

  复兴大道(引江济汉渠-上海大道)建设工程PPP项目位于荆州市城区北部,西起引江济汉渠,东至上海大道。

  项目包括一条长约23.9公里快速路及同步建设的长约14.69公里综合管廊工程。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综合管廊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电力工程、电信工程、照明工程、景观工程、交通工程等内容。

  道路红线宽度60/70m,设计车速40/80km/h。项目运营维护内容包括道路设施、绿化照明、地下综合管廊及附属设施。项目建设期3年,工程总承包合同金额49.72亿元,其中建安费48.76亿元,勘察设计费0.96亿元。

  2、项目重点工作进展

  项目于2018年1月动工建设,征迁工作同步开展。

  2019年9月30日实现实验性通车16.6公里。

  截至目前,桥梁工程桩基、承台、墩柱及箱梁已全部完成,桥梁工程整体完成率96.7%;道路路基工程完成88.2%,路面工程完成77.2;综合管廊主体施工完成96.5%;综合管线安装施工完成89%。目前关键节点进度正常,整体受控。

  项目预计于2020年12月31日完成全线主线道路通车。

  3、项目竣工验收

  318国道跨线桥、园林路跨线桥、开发区高架桥、荆沙铁路跨线桥单项已完成竣工验收,预计2021年3月底全线竣工验收。  记者胡威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