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心医院与公安县人民医院举行眼科共建授牌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特约记者 朱飞 通讯员 涂伟)近日,荆州市中心医院与公安县人民医院举行眼科共建授牌活动。荆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饶定虎、公安县人民医院院长朱道平出席仪式。

  饶定虎表示,荆州市中心医院、公安县人民医院眼科共建正式授牌,标志着两院合作朝着更深、更广的领域迈进。荆州市中心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陈乔将出任公安县人民医院眼科主任,代管科室所有业务,任职期为半年。如果遇到疑难、复杂手术,荆州市中心医院还将派医生到公安县人民医院指导手术,同时,定期开展学术讲座、教学查房、手术演示等活动。

  朱道平在致辞中指出,2009年,公安县人民医院与荆州市中心医院共结医联体,医院综合实力得到了整体提升。今后,公安县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荆州市中心医院眼科的先进管理经验以及专家们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作风,以合作为新的起点,着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建立健全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把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

  荆州市中心医院眼科病区主任王晓琴介绍,荆州市中心医院眼科是全国眼科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湖北省眼科联盟单位,是省内最早开展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的科室之一,现有41名医护人员,可开展复杂白内障手术、屈光性白内障手术、复杂性玻璃体切除术等特色手术。2019年,门诊人次近6万人、出院人数2751人、手术人次2615人。

  授牌仪式结束后,饶定虎以《战略管理》为题进行了管理讲座。讲座从战略制定、战略实施两个方面,结合生动的案例,阐述了战略管理的价值理念和思维方式,以及同医院发展的关联。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反映热烈,对于先进的管理思维和方法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当天,荆州市中心医院眼科主任医师聂尚武,王晓琴、陈乔3位专家还为60名患者开展了免费爱心义诊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