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走进智慧移动 荆州移动邀用户深度体验5G加速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尹素玫)智慧移动新体验,拉近你我心距离。11月13日,中国移动荆州分公司开展“走进智慧移动”客户体验活动,邀请10余名服务质量监督员、客户代表等参与互动体验。大家作为体验官,深入了解了5G+创新业务、智慧家庭、物联网应用等新型前沿通信技术。

  在5G体验馆,通过讲解员的带领,体验官们依次参观了解5G发展历史,5G在无线医疗、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工业互联网等板块的应用。

  随后,在展厅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官们还试玩体验了云VR/AR、联网无人机、智能机器人、无线家庭娱乐、全景教育等内容,直观全面地感受到5G科技对日常生活应用创新性赋能,进一步满足了大家对5G的憧憬。

  体验官们还参观了客服中心10086热线机房,了解10086从接听客户电话到后台为客户处理的全电子化工作流程。并参观网管监控中心,了解荆州移动24小时监控全市网络服务质量情况。

  荆州消防支队豆宝明告诉记者,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客户感受5G的发展,更是加强了与客户面对面的互动,可有效了解客户需求,提升服务质量。

  一直以来,中国移动荆州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发展5G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建设网络强市、数字荆州、智慧社会的重点行动。本次开展“走进智慧移动”客户体验活动,就是希望能和客户共同见证中国移动5G+领航计划的科技硕果,共同感受移动5G在促进荆州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据悉,中国移动荆州公司在优质服务体验季中,还将继续开展“走进微笑移动”、“走进科技移动”客户体验活动以及“总经理接待日”活劝、“我是服务体验官”互动活动。通过这一系列“组合拳”,紧密联系客户,倾听客户声音,提升客户体验,通过“专心、精心、爱心”的工作,为客户提供“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打造心级服务,实现服务创新再升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