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抢抓晴好天气 318国道改扩建工程奋力冲刺保目标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近日,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荆州建养一体化318国道改扩建工程沙市段正抢抓晴好天气的施工黄金期,加紧扩宽段的沥青摊铺和老路段的水稳层的摊铺施工,奋力冲刺四季度目标任务。

  上午十点,当记者来到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荆州建养一体化318国道改扩建工程沙市段时,看到摊铺机、压路机等大型工程机械和运输车辆来回穿梭,紧张作业。工人们正进行沥青摊铺和水稳摊铺施工,工地上机械声轰鸣,一片繁忙。

  紧张施工的同时,水稳层压实度检测也全面展开,检测人员按照200米一个检测点,通过密度对比来得出压实度,以此来检验摊铺效果。

  318国道荆州段改扩建工程线路的总体布局为由东向西方向,起于丫角桥东侧,终点至万城大桥西侧,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80km/h。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荆州建养一体化318国道改扩建工程沙市段起点位于丫角,终点位于枪杆村,目前老路挖除沥青混凝土路面和水稳基层病害挖除与处理已完成5公里,剩余4公里正常施工中。

  中铁十一局荆州建养一体项目二分部总工程师梁克勇表示,318国道之前是9米宽,双向都是单幅通车,改扩建完之后,达到了21.5米宽,是双向两车道,时速达到80公里,极大地便利了大家的通行。预估2021年春节前能完成总体工程量的75%,剩余工程预计明年完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