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园博园携手长江大学举办东篱花制作大赛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华)11月15日下午,荆州园博园联合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在园博园主展馆举办了“花语金华”东篱花制作大赛,以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掀起游园热潮,本周末,园博园共吸引6万人次入园参观。

  据了解,东篱花最早起源于日本,由于制作基本材料是普通的丝袜,也被称为“丝网花”。活动现场,来自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的120多名学生参与本次比赛。他们四人一组,绕圈、蒙丝布、做造型,各司其职,一会儿工夫,一朵朵栩栩如生的菊花就在大家的巧手中诞生。

  荆州园博园作为长江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双方以共建生态园林为目标,开展了系列合作。本次活动除东篱花制作大赛以外,还举行了园博园园林景观手绘展、中国传统插花艺术展,60多幅绘画作品和花艺作品在主展馆亮相,丰富活动形式,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欣赏。

  另外,园博园内首届菊花展也在同步举行,“访菊、对菊、问菊、菊影、咏菊、忆菊、菊梦、种菊、供菊、簪菊”十大展区的10万余盆各种品类的菊花,向市民游客呈现菊文化盛宴。14日、15日两天,共吸引6万人次游园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