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团市委举办全市非公经济团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来源: 共青团荆州市委 2020-1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12日,共青团荆州市委在绿地铂骊酒店举办了全市非公经济团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及非公经济团组织负责人,功能区团组织负责人及非公经济团组织负责人,部分市直非公经济团组织负责人近2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到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主任科员邹欢为学员讲授非公组织团建形势和任务,邹欢站在全省的角度肯定了我市非公团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能学有所获,扎实做好企业共青团工作,凝聚广大青年员工为企业发展服务,维护企业青年的合法权益。

  培训班上,团市委基层组织建设部负责人谷飞宏还与参训学员一起交流了团的基础团务方面的工作。湖北小胡鸭食品责任公司团委书记邹绚做了非公团建经验交流,介绍展示了小胡鸭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团建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全市非公团建攻坚行动部署会相关要求,提升全市非公经济团组织负责人开展团的工作能力,更好地团结带领本领域、本企业青年员工积极投身企业生产经营,为企业增收创效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