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绿化要变停车位 业主意见不统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1-17

  近日,沙市区日月星国际华侨城的业主在我们平台发帖反映,小区内多处绿化要被改建成停车位,大家觉得既不合理又破坏了小区公共绿地,对此,记者进行了调查采访。

  小区业主告诉记者,当初在他们看房的时候,这一块儿都是绿化带,但开发商当时没有告知业主们这里规划的是停车位,将小区现有绿化带改建成停车位,是否会对业主们产生影响,记者也询问了在场的其他业主。在场的一位阿姨告诉记者,这栋楼四周全都改成停车位了,如果发生火灾等问题,有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到底目前日月星国际华侨城的小区绿化能否改成停车位?记者联系了沙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人员到场核实。

  沙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策法规股股长孙再祥告诉在场的业主们,在小区建成后,最近有部分业主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投诉说小区停车位不够,有些原本规划的停车位建成了绿地,这部分业主要求恢复停车位,目前的情况是小区内有一部分业主希望还原停车位,另一部分业主希望保持绿化用地,小区业主的意见没有达成一致。

  记者查看到在小区规划图纸上,规划方案中这几块地确实是停车位用地。

  随后,为了帮助该小区的两方业主寻求解决方案,记者和沙市区自规局的工作人员一同找到了小区开发商了解情况。

  石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邓莹年告诉记者,他们前些天已经跟一位业主代表解释过,其实开发商已经在小区外围的地方补足了停车位。现在业主有两方的意见不一致,如果这两方业主能够针对是否改绿化的问题达成一致,他们也希望能够保留现在绿化的原样。

  在两方业主意见不统一的情况下,沙市区自规局的工作人员也提出了解决措施。

  现场情况如何?详情请戳视频!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