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智慧城管平台升级工程完成验收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1-17

  近日,荆州智慧城管平台升级工程验收会召开,由市城管执法委机关纪委、考评科、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组成的验收组对该系统进行全面验收。

  此次系统提档升级包含8大模块:新增考核区域、新增2级考核结构、考核单位调整、数据结构升级、新增暗访考核功能、升级车载上报软件功能、数据接口升级、考核抽签系统升级。新增农高区、文旅区、关沮镇、鱼龙桥社区4个考核区域;调整考核结构和考核单位,调整基础数据数据结构,新增暗访考核功能、升级车载上报软件功能,车载上报调整针对新增4个区域的问题上报;考核抽签新增责任单位抽签考核功能。

  验收组通过资料审查、系统演示、查验使用、现场质询等验收环节,一致认为荆州智慧城管平台升级项目系统功能和性能满足合同要求,同意通过验收。同时,针对验收发现的不足和问题,要求服务方抓紧整改、逐项落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