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埠镇开展“全民健身迎小康”首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 李埠镇 2020-11-18

  

 

  11月14日,李埠镇“全民健身迎小康”首届趣味运动会在李埠小学举行,来自镇、村各党支部组成的15支代表队2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将运动性和趣味性相结合,依次进行拔河比赛、飞镖、公鸡下蛋、蛟龙出海、螃蟹赛跑等七个趣味项目,每个项目都十分考验参赛队员的综合能力,只有节奏统一、配合默契的队伍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15支队伍的参赛选手各个摩拳擦掌、大显神通、誓夺桂冠。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天鹅村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沿江村、白荷村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李埠小学代表队、李埠村代表队、镇机关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同时还有7名运动员获得了个人赛名次。

  

 

  “这个活动太有意思了,在趣味活动中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我们就应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刚参加完拔河比赛的李埠村代表队队员张亚强说。

  

 

  据悉,李埠镇举办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干部群众的业余生活,提高干部群众的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此次运动会还吸引了一大批干部群众前来参观,切实树立了全民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提升了全镇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