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山38家企业赴荆招聘 首场600名监利人找到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王亚 张芹)粤鄂牵手谋发展,金秋筑桥促就业。11月18日上午,在监利市江城南路龙腾广场,“2020年监利-中山劳务协作金秋专场招聘会”隆重举行,这是广东省中山市来荆州参加的首场金秋招聘会。

  广东中山市人社部门带上38家优质企业、6000余个岗位,乘坐高铁,千里送岗到达监利。记者看到,来自中山市的朗峰旅游用品公司列出一线工人高薪清单吸引了不少求职者,车缝工最高月薪10000元以上,手工、质检员月薪可达7000元,仓管员、文员月薪4000元左右。

  当日,50家招聘企业提供8000余个岗位,吸引了6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据了解,11月19日(周四)上午9时,在荆州市奥林匹克中心广场,我市将举办“2020年荆州-中山劳务协作金秋专场招聘会”。现场荆州市将牵手中山市推出120家企业提供7000多个岗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