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主题党日增活力 医保服务进社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月17日下午三点,荆州市医疗保障局暨迎喜门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在荆州市城管委执法大队会议室开展。市医疗保障局、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沙市区迎喜门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莉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原文,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建设“四个荆州”做出更大贡献。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党员的服务,徐莉同志还现场作了题为《荆州市城镇职工医保政策简要介绍》的专题报告。从参保登记、缴费政策到门诊住院和慢病的待遇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社区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学习及时,党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医保进社区的活动给大家带来了真正的红利,让大家了解了医保钱怎么花、花在哪。希望今后的这类活动多开展,给机关党建和基层社区党建工作增添新的活力,碰撞出新的火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