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党校 市行政学院2020年下半年第三期主体班开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马蓓)11月18日,荆州市委党校、荆州市行政学院2020年下半年第三期主体班开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汤同新出席开学典礼,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自觉担当时代重任”为主题给学员们作辅导报告。

  汤同新指出,要深刻认识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主要内涵,着力加强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培养力度,精准掌握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方法路径。年轻干部只有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塑造“七种能力”,才能更好地担负起组织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