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太晖还迁小区预计明年五月份交付使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章青)11月18日,中国一冶荆州公司开展“助力建设‘四个荆州’打造百姓放心安置房工程”活动,现场邀请40多名还迁居民到荆州区太晖还迁小区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度。

  在太晖还迁小区,工作人员带领还迁居民们实地参观了现场质量、安全体验区,详细讲解项目工地在施工组织、技术质量、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亮点。通过直观体验项目现场,还迁居民们对将要入住的新居充满了期待。

  太晖还迁小区位于荆州区郢城镇太晖村,是荆州区棚户区改造的重点工程,同时也是荆州市的安居工程、民心工程。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6万多平方米,由A、B两个地块组成,主要包括住宅楼、幼儿园、地下室及若干沿街商业,可迁入2162户,居住近7000人,预计明年五月份交付使用。在质量管理过程当中,该项目部在全市率先打造首个智慧工地,推出智慧化管理平台,通过标准化、模块化、绿色化的管理,不断提升还迁小区的管理水平和质量要求。

  据了解,中国一冶荆州公司先后承接了荆州开发区的红光、滩桥、鱼龙桥、岑河、北港、常湾六个小区,荆州区的太晖、三红两个小区的安置房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累计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