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章庄铺镇柑橘节吸引湘鄂千余游客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1-19

  近日,2020年“荆南橘乡灵秀章庄”柑橘节暨“消费扶贫赶集日”在公安县章庄铺镇便民服务中心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舞蹈、小品、说鼓子等节目表达了章庄铺人民爱祖国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县领导分别为全镇通报表扬的柑橘销售能手、最美扶贫人、最美脱贫人和优秀扶贫企业主体颁奖。

  消费扶贫是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在活动现场,还拍卖了该镇精心挑选的柑橘、土鸡和肥鹅三样土特产,参加活动的部门、单位、爱心企业家和广大群众们踊跃竞拍。最终,三样土特产都以近万元的价格被成功拍卖。(特约记者何祖清 通讯员陈冬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