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暖心!被撞城管队员家属送锦旗 致谢媒体及施救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今年10月28日,我们报道了沙市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崇文中队城管队员陆家斌在执勤过程中,被车撞倒压在车底,附近商户以及路人齐心协力抬车救人的事情。目前,陆家斌情况逐渐好转,11月19日下午,陆师傅的妻子专程为报道的媒体和救人者送去了锦旗表示感谢。

  下午3点,被救者陆家斌的妻子来到荆州广电大楼融媒体中心送上锦旗,感谢荆州广播电视台弘扬社会正能量,并且帮他们找到了施救者,目前陆师傅情况比较稳定。

  随后,陆师傅的妻子和同事来到了事发区域,感谢附近一家足疗店的员工,他们当时全程参与了抬车救人。此外,附近一家房产中介公司的员工也参与了救人。

  对这些好心人表示感谢后,记者也跟着家属来到了荆州一医神经外科看望陆师傅,和上次相比,他的气色好了不少。

  陆师傅还要在医院静养一段时间才能出院,病情比较稳定。今年10月20日,陆师傅在沙市区园林东路劝导占道经营的小商贩时,突然,一辆橘色SUV从园林路转弯到园林东路,在斑马线上撞倒了陆师傅并将其压在车底,10多名热心市民一起抬车,经过2分钟左右的努力,终于抬起车将陆师傅救了起来,附近的监控完整地记录了这一过程,《江汉风》栏目对此进行了报道,中央省台多个栏目也关注了众人抬车救人的暖新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