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荆铁路建设项目有重要进展!

来源: 荆州区讯 2020-11-21

  11月20日下午,荆州区召开荆荆铁路建设项目征收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安排部署荆荆铁路建设项目征收工作,标志着荆州区全面开启荆荆铁路建设项目征收工作。

  动员大会上学习了《关于荆荆铁路建设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搬迁安置工作的指导意见》《荆荆铁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流程和推进计划》和《荆荆铁路建设征收工作纪律要求》等内容,部分镇村代表就铁路项目征收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还就荆荆铁路房屋搬迁安置工作和土地征收工作相关政策与程序进行了业务辅导。

  关于荆荆铁路

  荆荆铁路全长77.479公里,线路规划北起荆门市,自荆门西站引出,至荆州区,在荆州区境内长约26.5公里,途径川店镇、马山镇、八岭山镇、郢城镇。建成后,荆州、荆门两地来往仅需20分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