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警方7小时速破系列摩托车盗窃案

来源: 平安松滋 2020-11-21

  11月17日,松滋市公安局新江口派出所快速反应追踪布控,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7小时速破系列摩托车盗窃案,起获赃物及时退还失主。

  11月17日上午7时许,新江口派出所接到辖区胡先生报警称:其一辆黑色“豪爵”牌摩托车,于11月16日晚19时许停放在松滋城区某小区附近,次日发现被盗。

  接警后,新江口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侦查,通过视频追踪、信息研判,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黄某,并获取黄某作案后隐匿在松滋城区新星大道一出租屋内,可能于当日下午销赃的情报。民警立即根据掌握的情况进行蹲守,下午14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当场起获胡先生被盗的摩托车。

  经查,黄某近期伙同他人在荆州城区、松滋、公安等地盗窃摩托车,作案十余起。

  目前,被盗摩托车已及时退还失主,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