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返故地!海南医疗队感受复苏后的荆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晗 陈理君)11月20日,海南省援荆医疗队员及其家属共33人重返荆州,他们来到园博园、楚王车马阵、关公义园和宾阳楼游玩,感受荆楚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行程的第一个景点是荆州园博园内的金秋菊展,在“高山流水”项目里,在泉水淙淙的音律中,通过菊展,队员们全方位感受荆楚文化的魅力。在楚王车马阵和关公义园,气势恢宏的楚王陵、威武壮观的车马阵、大气磅礴的关公雕像,楚国古都三国荆州的魅力深深吸引队员们。登古城墙,游宾阳楼,眺望荆州新貌,感受疫情重生荆州的勃勃生机。

  荆州街上车水马龙,景区人头攒动,和上次疫情期间来时形成鲜明对比。医疗队员们沉浸在楚风古韵中,感受荆楚文化的博大精深,轻松自在地感受美景、美食。

  细致入微的安排,让海南援荆医疗队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给队员们留下深深印象,期盼来年再相聚,延续抗疫中结下的深厚情谊,友谊常青,筑梦未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