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吾悦广场昨日(11月20日)盛大开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11月20日,坐落在沙北新区的荆州吾悦广场迎来了盛大开业,它将为荆州人民带来了更潮流的生活方式与更时尚的消费体验。

  昨天(11月20日)上午,沙市区政府、新城控股商业开发事业部及商贸企业等嘉宾出席了开业庆典及剪彩仪式。

  开业庆典结束后,荆州吾悦广场在当天上午9点08分正式开门迎客,早已等候在外的消费者们奔涌而入,刹那间广场内熙熙攘攘、人潮涌动。市民们的消费热情,在荆州吾悦广场得到充分释放,购物热潮再创新高。从高品质超市、到国际知名时尚品牌,再到儿童体验类业态、国内外风味美食,构成荆州吾悦广场品牌集合。广场拥有188个品牌,不仅引入了耐克、阿迪达斯等传统一线品牌,而且还有星轶影城、多奇妙儿童乐园等首进荆州的品牌。

  在开业首日,广场为广大消费者精心准备了丰富活动与超值优惠,餐饮5折,服饰3折起、黄金克减50元等等及丰富的抽奖活动。此外,当天的无人机、灯光秀表演充满科技感与创造性,洋溢着欢腾的激情!荆州吾悦广场的盛大开业,必将重塑沙市商业风貌,改变荆州商业格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