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球主题公园行业“奥斯卡”出炉 荆州方特《屈原》荣膺TEA“杰出成就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通讯员 黄琨 徐若楠)美国当地时间11月19日,全球主题娱乐行业最权威、最受认可的奖项——国际主题娱乐协会TEA隆重揭晓大奖名单。华强方特集团旗下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乐园的大型真人演艺特效剧场项目《屈原》荣获TEA年度真人演艺类杰出成就奖。

  国际主题娱乐协会(Themed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TEA)是一家非营利性的国际联盟,组建于1991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已成为全球主题娱乐行业最权威的机构,目前拥有来自全世界的超过7000名行业专家。该协会自1994年起评选和颁发TEA大奖,旨在表彰全球业界为游客创造出优秀非凡体验的主题娱乐设计项目、游乐设施、展览和景点等,该奖项被公认为主题娱乐行业的最高荣誉,因其在行业的重要地位和颁奖典礼的盛大隆重,素有全球主题公园行业的“奥斯卡”奖的美誉。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将中国传统文化与高科技融合,以创意形式向世界游客展现源远流长、丰富多元的中国历史、文化与民俗。大型真人演艺特效剧场项目《屈原》凭借卓越的荆楚魅力在本届评选中脱颖而出。项目通过全息投影和真人表演的形式,带领游客穿越千年历史,回到荆楚时代,亲眼见证屈原从意气风发到流放他乡的经典历史场景,感受他心怀天下、满腔热血、不屈不挠的爱国精神。

  荆州方特负责人表示,此次国际主题娱乐协会授予荆州方特TEA杰出成就奖,是对荆州方特卓越品质和优异成绩的认可和鼓励。未来,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也将继续植根中国文化沃土,汲取华夏文明精华,运用现代科技赋能传统文化,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为广大游客不断输出高品质主题乐园产品及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