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村民家中被盗 车身广告暴露行踪俩窃贼落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武秋实))近日,公安县公安局孟家溪派出所,迅速行动细致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有效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全力提升居民安全。

  11月2日中午一点,孟家溪派出所接到镇南港村村民李某报警,称其家中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现场初步了解到,报警人李某一直在斗湖堤镇做生意,偶尔回一次老家,当李某再次回到老家时,发现家中的洗衣机、冰柜、电饭煲、50斤棉花等财物被偷走。

  民警连续查看了案发地周边的多个监控视频,并对现场进行侦查,发现嫌疑人是两名男子,利用锤子砸破李某老家后门的窗户玻璃,进入室内实施盗窃后驾驶三轮车逃离现场。由于嫌疑人驾驶的三轮车无牌,且事发时已是深夜,无法看清嫌疑人面部特征,给案件侦破工作带来一定难度。

  为早日找到嫌疑人,民警反复查看监控视频,走访周边群众,发现三轮车车身贴有公安县闸口镇某家私城的广告,通过这条线索,民警经过大量摸排调查,终于在11月12日、17日将犯罪嫌疑人陈某和郑某抓获。两人交代自己长期处于无业状态,便想偷点“零用钱”,通过前期踩点,两人发现李某家中无人,便入室实施盗窃。目前,两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