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68公里江南越野赛 荆州女跑友44小时完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11月13日-15日,一场速度、耐力并举的越野大比拼——2020江南百英里雪窦山越野赛,在浙江奉化展开。荆州女子选手陈红梅以44小时04分的成绩,跑完全程168公里的山路,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这位女子越野马拉松健将,看看她是如何挑战自己极限的。

  图片中的这名女子就是陈红梅,11月13号,她来到位于浙江宁波的江南百英里雪窦山越野赛场,与500多位跑友一起挑战最高难度的里程,168公里越野赛。作为一名踏入长跑行列仅三年的女子马拉松爱好者,对于这一次突破极限挑战168公里越野赛,陈红梅还是显得有点担忧。

  13号下午两点,168公里越野赛鸣枪开跑,陈红梅与一名同伴跟着大部队一起,开启了一个完全陌生的横跨之旅。比赛的赛道主要设置在四明山区,横跨宁波、绍兴两大地区,穿越奉化区、海曙区、余姚市、嵊州市4个县级区域。风景非常秀美,但是长距离的山路却让陈红梅开始有点吃不消了。

  在奔跑了近十二个小时后,已是深夜,很多跑友困意袭来,陈红梅抵抗不住高强度的劳累,终于在同伴的帮助下,找地方休息了一个小时,不过很快,凌晨三点马上她又开启了奔跑,在夜幕中,在山间,跑到第110公里时,陈红梅的身体几乎支撑不住。

  前面50多公里就是终点,对陈红梅来说,如果此时放弃,之前跑完的110公里就要前功尽弃。于是她咬紧牙关,用意志力战胜身体的疲惫,冲开了一条属于她自己无畏前行的跑道。终于15号上午十点,在枪响后的第44个小时,她和队友一起冲过了终点线。

  到目前为止,陈红梅也是荆州第一位完赛168公里越野赛的女子选手,在平日里,她是一家婚纱店的一个普通的合伙人,但穿上赛服,她就是不断突破自己极限的一个战士,为了让自己更强大,而不惜与自己的懒惰为敌,生命不息,努力不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