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家警示片披露荆州市的问题整改通过市级现场验收

来源: 荆州市住建委 2020-1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11日20日,市住建局组织荆州市国家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现场验收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由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委等单位组成的验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验资料,并结合水质抽样检测结果,形成了验收意见。

  近年来,荆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针对生活污水外溢直排城区河道问题,全面开展管网雨污分流和混错接改造,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扩建,实施水环境综合治理,城区7个黑臭水体已基本消除黑臭。大家一致认为, 2018年、2019年国家警示片披露的荆州城区大量污水倒灌街头问题和截污管网建设缓慢问题已整改完成,达到整改销号要求,同意向省长江办呈报验收申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