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糊涂父亲酒驾送儿子上学途中被查 交警却这样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通讯员王尚)11月22日中午,荆州一名糊涂的父亲午间饮酒后开车送初三的儿子返校,结果半路被交警查获,为不影响孩子上学,民警“顶替”孩子父亲,驾驶警车先送上学,令被罚车主心服口服。

  当日中午,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文旅中队在引江济汉桥渠顶公路段开展周末午间重点违法整治。13时25分左右,发现一辆白色小车车速突然变缓,于是上前拦截检查,驾驶人在快测时发现有饮酒嫌疑,在后续检查中驾驶人酒驾呼气测试达到57mg/100ml,达到饮酒驾驶标准。驾驶人李某承认中午在家喝过两瓶啤酒,但家中又无其他人会开车,认为渠顶公路较偏,交警一般不会在这儿检查,就报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准备载着初三的儿子返校,不想半路被查。

  民警为不影响李某儿子返校,决定先使用警车将他送往学校,返回后再对车主进行后续处罚。对于李某酒驾,将处以罚款2000元、一次性扣12分,暂扣驾驶证半年的处罚。

  交警再次提醒车主:司机一杯酒、亲人两行泪。做一个负责任的家长,为了家人的安全,切莫饮酒后驾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