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小区屡遭停水 业主意见大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1-24

  正常供水是市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公安县凤凰花园的业主们却向我们反映称他们小区时常停水,小区内老人小孩较多,现在他们的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停水呢?记者赶往该小区进行走访调查。

  在场的业主告诉记者,到今年11月已经停过四次水了。停了水,没水用,自然会给小区带来很多生活上的不便。

  凤凰花园小区业主说,住在小区里的并非每个人都是办公的工作人员。有的工人干完活回来一身脏、一身汗,如今家中停了水,厕所不能上,洗澡没水冲,连家中日常做饭都保证不了了,有时候三顿饭都是在外面吃的,这对于他们来说都是经济损失。并且小区内老人小孩居多,外出搬水都是非常不便。那究竟又是什么原因导致小区停水的呢?

  记者在小区门口看到了一张公告,上面写着凤凰花园小区欠水费十六万多元,难道是小区业主们没有缴纳水费才导致了停水吗?带着这个疑问,记者来到了小区物业公司。

  凤凰花园物业公司总经理吴玉东告诉记者,欠的16万元水费是前物业公司离场时带走了,并没有缴纳给当地水务公司。现在物业欠水费是因为近几个月水费应缴纳金额是五万多元,但是实收是三万多元。物业公司去水厂缴费时,水厂要求以出账单为准一次性结清。

  前物业带着业主们缴纳的水费离场,导致小区上半年出现了停水问题。而现在又出现停水是因为近三个月的水费没有收齐。

  记者在物业公司旁还看到了小区内目前欠缴水费的住户名单,数量着实有点儿惊人。记者了解到该小区因为建成较早,现在整个小区用的还是一块总表。

  业主们也提出了要进行水改的诉求,但物业经理告诉记者,目前小区业委会的主要成员已经离场了。

  水改成了解决小区停水问题的关键。为了彻底解决小区业主用水问题,记者向公安县住建局、公安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反映了情况并召开了协调会。

  协调会情况如何?详情请戳视频!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