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楚才女袁晖散文集《无爱不欢》首发式在公安县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1-24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高峰)11月24日上午,荆楚才女袁晖散文集《无爱不欢》首发式在公安县九阳大酒店举行,公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刘红,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罗立民,县文旅局局长孟丽平,县文联主席侯丽与文学界专家60余人出席首发式。首发式由县文化馆馆长崔燕主持。

  袁晖散文集《无爱不欢》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分为旧光阴、风华绝代、丑末逢冲、活成一株兰、素色的烟火五个篇章,共收录50篇散文。

  袁晖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女作家,她是中国散文学会会员、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湖北省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曾在《散文》《当代文坛》《词刋》《歌曲》《流行音乐》《青年歌声》等几十种刋物发表散文歌词歌曲文艺评论二百多篇(首)。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金银铜奖及“五个一工程奖”,其中《天凉好个秋》在1999年央视春晚由女高音歌唱家黄卓演唱,2003年出版歌词集《开花的梦想》,其个人小传被载入《中国名家大辞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