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交车难等、班次少、人爆满?别急,官方回复来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11月23日,无线荆州网友“调皮的猫”爆料称,上下班高峰期10路车等待时间较长,要么等半天不来,要么一来两三辆。

  该帖发布后引起了2万多名网友的“围观”,以及63名网友留言。网友“妙智”说,“真的难坐车,19路车等半天,站台全是人,最近怎么回事?”网友“水产”紧接着留言:“14路车有时也是。”

  为此,记者联系了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公交运行班次表,10路、19路车高峰是5到6分钟,平峰是8到10分钟,全天正常情况分别是122趟、140趟;14路车高峰是15分钟,平峰是20分钟,全天50到55趟。

  10路车途经路段包括红门路、红星路,私家车较多,为易堵路段,网友“调皮的猫”乘车当日处于早高峰时段,且其中一辆公交车发生故障,临时调车。同时,遇到下雨等特殊情况,造成拥堵的可能性更大。

  “因堵车造成两三辆同一条线路的车辆跑在一起时,乘客多的车辆中途一般不停站,是为拉大车距,后车会立即跟上。”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荆州市公交总公司正在着手增加10路公交车高峰时段的区间车,缓解市民乘车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