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走进荆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华陈俊杨辉)11月25日下午,全省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荆州巡讲活动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6名来自湖北省各个新闻媒体的记者,分享了他们职业生涯中的亲历、亲闻、亲为,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鲜活动人的时代故事,诠释了当代新闻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担当,来自荆州市新闻战线的200余名新闻工作者现场聆听感人故事。

  湖北日报记者余瑾毅

  武汉广播电视台记者周嘉旎

  在宣讲现场,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记者余瑾毅通过一场未“看”而“见”主角的采访,还原武昌医院刘智明院长生前的感人事迹。武汉广播电视台记者周嘉旎在抗疫期间77天采制79条抗疫报道,给伟大的英雄抗疫传记添上一笔。

  襄阳广播电视台记者王亚雯

  长江日报记者王恺凝

  十堰广播电视台记者陈松林

  武汉广播电视台记者陈波

  襄阳广播电视台记者王亚雯回望抗疫那段“最勇敢、最温暖的时光”,她用权威发布跑赢谣言,用真相消除误解,为此获得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殊荣。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记者王恺凝,在疫情期间,出入ICU次数最多,以直面灾难的勇气和信心,践行了一名记者的担当。十堰广播电视台记者陈松林,分享了他见证“汉十高铁”建设过程的喜悦。武汉广播电视台记者陈波,他“用一个现场、讲一个故事”来告诉大家,浴火重生的武汉,不仅是安全的,也是时尚的。

  六位记者的演讲声情并茂。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19级学生陈思晋说,巡讲活动让他们增长了阅历,丰富了专业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践行“四力”,做一名合格的新闻工作者。

  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田嵩说,听了这些故事非常感动,作为基层新闻工作者,要向优秀的同行学习。

  与此同时,荆州广播电视台的记者唐万全也代表荆州在全省“好记者讲好故事”第二组宣讲团进行巡回宣讲,介绍《好人开讲》栏目六年来的实践探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