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瞄准5G产业链 湖北隐形冠军希辰科技项目全面投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绪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助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继续来看由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与荆州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荆州“大招商招大商在行动”系列报道。湖北希辰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4月落户松滋经济开发区城东工业园,经过两年的发展,湖北希辰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

  走进湖北希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上一片忙碌,技术工人正在仔细研磨光学镜片。2018年3月,松滋市招商部门通过一个月的走访调研,协商洽谈,最终敲定了湖北希辰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松滋经济开发区城东工业园的计划。

  2019年4月,湖北希辰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建成投产,公司主要生产平面透镜、球面透镜及镜头组装,承担大型光学企业高端产品研发中试任务。目前,日本理光、爱普生、奥林巴斯、尼康、佳能、富士等国际知名企业均采用希辰科技的产品。今年疫情期间,松滋市招商部门继续跟踪服务,组织人员在第一时间将希辰科技公司员工和高管接回厂区,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2019年公司加工、销售近2000种型号镜片300万片,产值近8000万元,公司规划在3-5年内,开发建设5G产业链光学镜头组装智能制造项目,可年加工、销售镜片1000万片,组装镜头100万颗,实现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