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管执法委督导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全达标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顾全)11月26日至27日,荆州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武松一行深入监利市、洪湖市、江陵县,督导2020年度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全达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今年是荆州市城乡生活垃圾全达标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督查组按照《荆州市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全达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包括三大体系建设(技术支撑体系、运行管理体系、资金分担体系)、处理设施建设、存量垃圾治理、生活垃圾分类、长效机制建设以及信息化监管等方面的工作,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信息交流等形式,督导监利市、洪湖市、江陵县该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督查组介绍,5月21日至6月20日,省生态环境厅驻鄂中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对荆州市主要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监察,并形成监察意见。本次督查的主要内容为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长江大保护十大战役涉及生活垃圾收运处置、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整治等工作。

  在洪湖市乌林镇李桥村,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洪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认真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汇报,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深入了解该市生活垃圾处置情况及末端处理设施项目建设进展。

  经过实地查看、资料检查后,督查组对监利市、洪湖市、江陵县年度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全达标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各县市区要力争按时完成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对排查出的非正规垃圾填埋场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细化整治任务,夯实整治责任,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按期完成,对重点、难点问题,要采取得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以更高标准加速推进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全达标工作落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