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无线荆州、李现豆瓣粉丝团送《赤狐书生》免费票

来源: 无线荆州 2020-11-27

  《赤狐书生》12月4日,李现成“妖界新顶流”!带你开启东方玄幻巨作!

  《赤狐书生》讲述的是狐妖白十三(李现)为完成妖族考核,去人间寻找他的蚌人书生王子进(陈立农),杀人取丹,却意外成为好朋友,这一路鬼怪纵行、危机四伏,哈妮克孜饰演的莲花精,裴魁山饰演的“导师”狐妖,姜超饰演的青蛙精,以及王耀庆饰演的考场鬼书生一一亮相,四大奇幻场景也徐徐揭开,故事无比精彩。精彩的预告也给观众留下了悬念,不知在历尽万险后,白十三最后会作何选择。

  这部电影是陈立农与李现的首次合作,李现的“现男友”成精,饰演的狐妖白十三以破烂的乞丐装灰头土脸的亮相,与之前的角色都有较大反差,造成了强大的趣味性,非常让人期待,也能看出来他试图走出舒适圈,拓宽戏路,挑战新角色。陈立农饰演的懵懂书生与他平日里天真烂漫的阳光少年形象十分相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电影幕后的豪华阵容,影片改编自小说《春江花月夜》,监制江志强曾打造电影《捉妖记》系列,编剧是《画皮》和《误杀》的编剧,美术总监邱伟明曾经是《2046》和《一代宗师》的美术总监,特效公司是《哈利·波特》和《与神同行》的特效公司。从电影预告片和海报就可以看出其场景特效制作之精良。

  群妖亮相的背后,是近1500个特效镜头。不仅数量庞大,还在视效类别上差异巨大。出品过《捉妖记》系列的安乐影业,再次全力打造妖世界。“胡巴之父”许诚毅则发挥自己的动画特长,监督了片中重要角色的动画制作,为它们带去了个性与趣味。

  如此豪华的阵容一定会给大家带来非常顶级的视觉体验,东方玄幻的饕鬄盛宴即将开启,氛围搞笑,画面华丽,是适合所有年龄段观看的“合家欢”电影。12月4日,皮狐妖萌书生,《赤狐书生》电影院等你!

  到这里

  又是无线荆州的福利时间啦

  无线荆州、李现豆瓣粉丝团要给大家送这部大片的电影票喔

  到场的人还有小礼物送呢

  心动不心动

  抢票规则:

  将此条链接分享到pengyou圈

  集满38个赞

  然后截图,发到此条帖子的评论里

  有效评论的前60名网友

  将获得两张电影票

  观看日期:12月6日(星期天下午3点)

  观看地点:江汉银兴影都5号李现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