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2020年第三届职工中国象棋公开赛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李晓峰)11月28日上午,由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荆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荆州市职工象棋协会承办的荆州市“关公杯”2020年第三届职工中国象棋公开赛,在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举行。来自武汉、宜昌、黄石等省内各市州的80余名象棋爱好者齐聚一堂,以棋会友。

  赛场上,棋手们在“楚河汉界”上排兵布阵,捉对厮杀,或凝神思考,或果断出击,尽情地展现棋艺。大家在比赛中充分感受象棋运动的魅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据了解,此次比赛执行《2011年象棋竞赛规则》,采用9轮积分编排,胜局记2分,和棋各记1分,负局记0分。每方20分钟加5秒,超时作负。最终根据比赛积分,奖励录取前八名,前三名颁发奖杯,前八名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的举行,旨在进一步丰富活跃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推进职工文化建设,不断普及和提高荆州市中国象棋竞技水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