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着急!老人卖豌豆“丢了”9000元 还好有他们!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马邹 梅杏)都说人上了年纪,记忆力减退,做事总是丢三落四的,这不,松滋市街河市镇新生村5组的78岁老人雷德珍,将藏在豌豆袋里面的9000元现金一并“卖”给了流动商贩,这可急坏了老人。

  11月8日下午,松滋市街河市镇新生村雷德珍老人家门前来了一位收购农副产品的商贩,于是,老人将家里的豌豆卖给了商贩。没想到卖掉的豌豆里,有老人藏的9000元现金。

  随即老人的孙女谢苗报警向民警求助,老人已记不清商贩的样貌和姓名,只记得商贩骑着一辆蓝色的电动三轮车。

  民警根据老人的描述,对附近区域进行了走访和调查,并对周围监控视频进行了比对。

  终于在视频中,民警发现一男子骑三轮车经062乡道沿途收购农产品,往254省道方向行驶,与老人提供的线索高度吻合。民警立即找到三轮车驾驶员并说明了情况,驾驶员王某将钱交还给了民警。

  11月13日,街河市派出所民警将追回的9000元现金返还给了老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