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人今明两天喜提阳光!这件事赶紧做

来源: 荆头条 2020-11-29

  自从进入“小雪”节气之后,荆州受“湿冷魔法攻击”,天气阴雨连连,冷空气也不断加码……

  湿冷的感觉,已连续半个月挥之不去。好消息:今明两天,大家有希望见到久违的阳光。

  干不了的衣服,终于可以重见天日了,都赶紧拿出来晾晾晒晒吧!顺便和小伙伴们出门晒晒快发霉的自己。

  因为,明天之后又是雨雨雨……

  根据中国天气网大数据显示,截至11月25日,北方大部地区已经进入冬天,冬季范围已超6成国土。秋冬分界线大致位于四川西部、陕西南部、河南北部、山东中部一线。

  “冬季推进比往年慢。”中国天气网气象分析师闵裕秋分析称,常年小雪节气开始时,冬季前沿抵达湖北中部、安徽南部、江苏中部等地。“今年11月中旬冷空气孱弱,导致了中东部大幅偏暖,北方长城以南到长江以北一带迟迟入不了冬。”

  目前南方大部地区还是以秋天为主,不过重庆、贵州、湖北、湖南、江西北部、安徽、江苏等地入冬进程已经开启,闵裕秋分析称,结合目前的实况和气温,长江流域不少地方很快都将确定入冬,其中包括合肥、武汉、长沙、成都、贵阳、南京等地。

  荆州天气即将这样变……

  虽然今天白天天空依然阴沉,部分地区还有小雨现身,但风雨昨天下午就已停歇。

  今天至明天白天,荆州迎来久违的阳光,全省以晴天间多云为主。后天夜间,受到高空低槽的影响,鄂西北转有小雨,高海拔地区又有雨夹雪或雪出现。

  在阳光的照耀下,未来三天白天气温有所升高,后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11-14℃,不过,早晚气温依然低迷,后天早晨北部最低气温0℃出头,南部最低气温也仅2-5℃,小伙伴们仍需做好防寒保暖哦!

  天气预报

  29日天气:全省晴天间多云。

  风:偏北风2到3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10-13℃

  最低气温:北部0-2℃;南部2-5℃

  30日天气:鄂西北西部多云,夜间转小雨,其中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雪;其他地区晴天转多云。

  风:偏北风2到3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11-14℃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2-5℃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