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骑行爱好者同台竞技 以车会友驰骋赛道展风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 陈孝伍)11月29日上午,荆州市“百千万”全民健身运动暨荆州市首届自行赛在纪南文旅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3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同台竞技,尽展风采。

  比赛分为男子公路组、山地组和女子组,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山地组,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如弦上的箭一般冲出起点,开启了紧张而激烈的自行车赛。透过薄薄的雾气,选手们蹬着飞快的车轮,在各自的赛道上奋勇向前,矫健的身影一往无前,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赛道外观战的运动员纷纷为参赛选手呐喊加油,掌声连连,直呼精彩。来自宜昌市枝江市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金妙波每年都要全国各地的参加类似比赛,来到荆州比赛,荆州日新月异的变化让他感受很深。

  本次大赛由荆州市体育总会牵头,市自行车协会承办,赛事主题为“品三国古都荆州赛纪南文旅新貌”,比赛路线为纪南文旅区园博园北大门口——园博园路——荆缘路——园博园路——荆州园博园北大门,男子公路组为7圈19.95千米,山地组5圈14.25千米,和女子组为4圈11.4千米,每圈里程为2.85公里。此次比赛吸引了荆州本地选手,以及武汉、宜昌、襄阳、陕西、湖南等地选手,大家奔着共同的爱好,在一起竞技、相聚。

  大家在骑行中放松自我,亲近自然,与快乐赛跑,领略更多的生活之意,生活之趣,感受着骑行带来的快乐同时也以车会友,促进骑友们之间交流,展现了荆州骑友们的精神面貌,助推了我市全民健身和体育事业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