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也可以!市民无法上楼 交警抬担架救助暖民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11月25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求助信息,一名市民刚刚出院,行动不便需要帮助。得到消息后,民警很快帮助他回到了家。

  当天上午10点多钟,市民曾女士来到三大队江津路岗亭,称她和爱人易先生从医院坐救护车回胜利花园家中,但小区内的道路正在翻修,救护车无法开进小区,易先生行动不便,需要人帮助抬担架。由于其他的家属都不在身边,于是向交警求助。

  接到求助后,三大队两名辅警迅速赶到胜利花园门口,和医护人员一起,冒着风雨将病人抬到小区二楼家中。曾女士非常感激,接连向交警和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民警表示进入冬季,恶劣天气情况比较多,市民如遇到困难可以向荆州交警求助,他们会尽力向群众提供帮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