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农业银行荆州分行:上门激活社保卡 专业服务暖人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1-30

视频:上门激活社保卡 专业服务暖人心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正非 陈丽安 焦栖梧)前不久,湖北宜昌老人冒雨用现金交医保被拒的新闻引发热议。为了帮助高龄老人及行动不便的居民办理社保卡,今天(11月27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荆州分行工作人员特意上门为他们服务。

  记者跟随中国农业银行荆州分行工作人员来到荆州区草市社区,在这里见到了准备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的老人吴久英。按照原先的办证流程,她需要到柜台办理。不过现在农行为高龄老人及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社保卡上门办理服务。

  吴久英老人今年已经84岁高龄,不擅长使用电子智能产品。不过在工作人员耐心帮助下,成功激活了自己的社保卡。

  草市社区是个老旧小区,高龄老人多,大多都不识字也不会用智能手机。中国农业银行现在提供上门服务,解决了不少老人社保卡激活的问题。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养老金统一由社保卡集中发放,中国农业银行荆州分行近期为市民集中开展社保卡的激活工作,市民可以到农行各网点的柜台自助机办理激活工作。对于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农行也会组织专班开展上门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