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三轮车撞人肇事逃逸 荆州民警12小时快速破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11月11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事故中队成功破获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从接警到案件破获,仅用了12个小时。

  11月11日上午六点四十分左右,在塔桥路精神病院由北向南路口,一名身穿蓝色羽绒服的男子骑着一辆单车,从人行横道过马路。突然,一辆疾驰而来的三轮车,将该男子撞倒在地。事故发生后,肇事三轮下来两人,走上前去查看情况。

  不一会儿,伤者的妻子赶到现场,三人交谈起来。但仅仅过了三分钟后,趁着伤者和家属不注意,肇事车辆便迅速逃逸。肇事逃逸发生后,民警兵分两路迅速展开调查。

  民警了解到,肇事者是一名专门给菜农运送菜品到菜市场的司机。民警推测,肇事者的日常活动范围应该就在菜市场附近,而现场从车上走下来的两人,一人是肇事者,一人是菜农,两人应该是雇主关系。

  民警查到了肇事者胡某的联系方式,并通过手机与他进行了对话,奉劝他尽早归案配合调查。民警一边给胡某做思想工作,一边调取菜市场周边监控,整理出胡某的行动轨迹。

  民警推测,胡某的暂住居所该应该就在该路段,而肇事车辆也应该就藏在附近。通过摸排,民警很快发现了胡某暂住的一间仓库。

  据周边居民反映,胡某在肇事逃逸后将车停在家中,人不知去向。民警蹲守在他的居所附近,通过他的亲友给胡某做思想工作。最终,胡某迫于心理压力在下午六点左右,主动投案自首。

  交警提醒大家,遇到交通事故,肇事者应该冷静并主动承担责任,而不是抱有侥幸心理,企图逃避法律惩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