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急寻马主人!好心市民路边捡到一匹“流浪马”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我们经常会听到有人说把自家的狗给丢了,可您听说过有丢马的吗?11月29日,沙市区北湖路的胡先生就在马路边捡到一匹马,他本想替马寻找失主,好心养着它,但这马天天要吃草,胡先生现在班也上不成,整天“遛马”,这马是丢了也不是,养也不是。

  上午九点多,记者在九曲桥附近看到,胡先生正在河边“遛马”,这马儿时不时低下头啃一口草皮,胡先生就一直守在马跟前,生怕一不留神马儿被人给顺走了。

  市民胡锦龙告诉记者,11月29日晚上七点半,一个朋友说在北湖花园附近发现一匹马,马没有主人,在这里待了一天时间,自己过去看了一下,当时他以为马的主人丢了会非常着急,用绳子把马栓好以后,放在河边养着。

  好心的胡先生将这匹“流浪马”给牵了回来,让它吃饱喝足后,在自家仓库中关了一宿,第二天一大早,马儿又要吃草,无奈的胡先生只得又跑到河边来放马。

  这匹马个头不算太大,高度大概齐胡先生脖子,看起来不太像是一匹野马。

  胡先生出于一片善心,把走失的马给牵了回来,可这马不是宠物,不能关在家里面,胡先生家中也没有那么多的饲料来喂马,现在他是班也上不成,就守在这匹马儿跟前,等着马主人尽快过来将马给领走。

  【编后】我们也希望马主人能及时跟我们联系,将这马领回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